close

傻猪,冷的时候又不会穿外套吗?

不会躲在背里吗?

55,你让我很担心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啦,傻猪。。。嘻嘻

下午的时候,一定要吃东西啦,笨!

就算再忙,也是要吃点。。。

喝水就不用担心咯,在学校的你,喝很多莫,哈哈。。。

记得你说过不开心就会喝水,那你就多点不开心lur。。。

可是你一忙起来,什么事情就不记得lur~

你还淋雨莫,也不会找我倾诉噢,呼呼~

傻猪我跟你说喔,我刚剪了一个新发型,可是发现我的头发里出现很多白头发啊!

你要来帮我拔白头发喔,。。。

接下去的,你的信息。。。

我放在心里的话,终于说出来了。。。

我心累了,不过,你有事还是可以找我的。。。

我可以待你像现在那样,好朋友。。。

不让你为难。。。

last,我希望每天的你都会笑,都会开心,孤独的话,我可以陪陪你。。。

等你,我觉得值得。。。

我爱你,这是真的,一直到现在。。。

不过不要因为这句话影响我们的感情。。。

我还是可以当你是朋友那样对待的,放心。。。

猪,我看今晚我是睡不着了。。。


还有,我很怕逃避,我很害怕。。。

以前云就是这样对我的,她让我现在都不敢对我喜欢的人开口说我喜欢你了。。。

因为我怕又会逃避我,我真的有这么恐怖吗?

对你好,可是换来的是绝情,伤害了我。。。深啊!


所以我都朋友面前说我不喜欢你,哈哈。。。

其实我很想说喜欢你的,怕说了,以后就消失了。。。

我不想失去你。。。

失去你,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啊!

哈哈。。。


以后再给你看我真正的心情,等时机到,我给你密码。。。。

自己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