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猪,原来你知道哦。。。

早说嘛,害我怕半死去,还以为你不懂勒。。。呼呼。。。

明白就好,哈哈。。。

你有感动吗?有的话,要在我面前,让我来疼你。。。嘻嘻^^

哈哈,让你开心是我的责任。。。

没关系,我等习惯了。。。

你需要我的关心,疼爱吗??

嘻嘻。。。如真的话,我好开心。。。

好啊,我让你依靠一辈子。。。

呵呵,不会的,感觉来了,又会的。。。

只是会害怕再谈恋爱了。。。

你怕我受伤?已经受伤了。。。

不是,有好的,傻瓜,只是你还没遇到而已。。。

我不会,我只喜欢你一个。。。

别的,只是看她们美,可是我的心早是你的了,拿不回来了。。。

我出去读书,又不是去交女朋友。。。笨蛋。。。

,不要说自己是草。。。

我当你是花,最美的。。。

在我心里,你永远最美,没人能取代,除非我死。。。

真的吗??去了,回来,你会跟我一起?

,yeah....开心,开心。。。

但,你会等我吗?不会,haiz...


嘻嘻,当然啦。。。

我知道的,只是你一忙起来什么都忘记咯。。。

好担心你哦。。。呼呼

哈哈,灌水?哇。。。

不要,我要你开心,我其他的都不要。。。

不会,你不会给婆。。。呵呵

就是咯,你会帮我拔白头发吗?

哈哈,还没帮你按摩的??

可是我有帮婷按摩头过哦,呵呵。。。

等有机会,我按摩的。。。呵呵

我知道你依赖性重。。。

好啦,猪,我会找你的。。。

我不会打扰你的生活吗?

恩,我很怕,再有人逃避了。。。

我不能再接受了,如果你是这样对我,我的心=死。。。

比死还难受,我试过!

真的吗?不习惯吗?

好啊,你来我家一起开心咯

哈哈,开玩笑啦,XD...

好,我会让你开心的。。。

猪,那是当然的。。

会,我会把你照片放在钱包里。。。

我会记得你的。。。

永远记住,我爱的那个人,让我开心,让我伤心,让我当你的笨蛋。。。

可以,因为我爱你,所以不管你怎样说,我都会关心你,疼你的。。。

我不会让你孤单的,有我在。。。

猪头,你知道现在的我好开心哦,睡不着去。。。

怎么办?你要哄我睡觉哦。。。嘻嘻

我好想看你刚睡醒的时候,迷迷糊糊的,嘻嘻。。。

我要看丑丑的你,嘻嘻。。。

好想和你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哦!呼呼!

今晚,我又不能睡咯,就躺在床,想你咯,赫赫。。。

想你,想你,想死你了。。。呼呼

每次都是现在,因为没人吵我,只有一个人,安静。。。

我需要安静的环境。。。

能让我冷静,但不知道,就是会想你。。。

头头,真的,让我好伤心哦,又不知道要对谁说,只好写在blog的咯。。。

我每天都有写,呵呵。。。

以后,我会让你看剩下隐藏的,呵呵。。。

因为那才是真正的我。。。

嘻嘻,去看戏咯。。。

你哦哦的样子肯定很可爱吧,我只知道,如果给我看到你这样,我会忍不住偷亲你一下的,哈哈

嘻嘻,我真的去看戏了。。。

早安,我的猪头。。。

如果你不需要我的一天,请告诉我,我会永远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