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的心情好乱哦!

有快乐,也有不开心的。。。

今晚我本来和你妹妹聊天的时候,我就不舒服了,但我跟你妹妹说等人,她懂是你。。。

lolz....她说全世界都懂,吊!真有此事?

但最后结果告诉我,值得啊

我等了你整天的信息,结果又是没有,我知道,大忙人。。。

没关系的。。。不过还好我在fb有等你,不然我会骂我自己,为什么睡觉啊!

洁,你没有对不起我,请不要说对不起,我很讨厌!


“过滤我们的话我”回答你的问题。。。

还能与你分享我的喜与悲。。。能啊,有心,一定能。。。
如果你觉得我自私,每个人都会自私的,不知你,傻瓜

你就不要理我,就好像他?我不会不理你,相信我。。。

永远不理?我会永远寻找你的消息,等你。。。

好吗?不好,我不会像他。。。trust me,my pig!

我只懂关心你,疼你,爱你。。。别的我不知道。。

可以填补你一点的不快了,我愿意。。

对不起?你有对不起我吗?请不要和我说对不起!

你没自信,你自卑,我都懂,这是你的个性。。。

你反正说习惯了,我已经很努力想改变你的想法了。。。

但你还是一样,看了,很心疼啊。。。

可能他有他的想法,对于他,我无言,我痛得没感觉。。。

那是肯定,因为你习惯了。。。我希望,在你出去之前,我可以和你好好的,一定会的。。。

你出去后,我真的是一个人了,你知道你这句话多么想让我留下来吗?猪!我好想陪你,不让你孤单,不让你寂寞,只让你开心,不开心

的时候让我借你依靠,让你发泄你的心情,我好想陪你经历这些事哦,有可能吗?

但感谢神,让我遇见你,让我懂学习等待。。。

可能你是神安排给我的礼物,只是时间未到,哈哈。。。多疑!

喂!不要说对不起!
你不会是一个人的。。。

洁,不要忘记还有我,永远陪着你。。。

我会永远守护你的,默默的。。。

我觉得很无能我,你性无能?XD....

做莫这样讲?

看了你部落格,只会流泪,哈哈,神经的我,以后不给你看了,哈哈。。。

不过算了,你想看就看吧。。。

因为这里没其他人。。。

我已经全部放公开了,自己慢慢看吧。。。以后吧。你就懂了。。。

死猪,在哭,罚你来我身边,让我看看你丑丑的猪脸喔,嘻嘻,期待!


猪,我会努力的,我希望以后的我能配得上你。。。

替我加油吧,猪头,嘻嘻。。。

你就是我的动力,没了你,我的动力就停止了。。。

如果没成绩回来,我会永远消失在林欣洁的每个地方。。。

没资格配你啊!

我现在才知道我爱得那么深,amen...

haiz,不归路。。。


珍惜身边每个人,他们可能随时都会从你身边溜走。。。

因为他们是很重要的,至少对自己来说。。。

有时候,是命运安排我们相见,但这有如何?不是永久的。。。

有时候,想想,为什么夫妻能走到最后,就因为爱对方,体谅对方,了解对方,关心对方,皮尺做到结婚所许下的承诺哦,就一定会长久了。。。

我要的是这样的爱情,我是口花,但我绝对一心一意。。。

你知道吗?请不要再所我花心了,我会心痛。。。

别人怎样说都没感觉,只有你说,我才有感觉。。。

洁,不喜欢骂三字经的男生吧,我会改,真的,这次我一定会改的,为了你,拼了,骏。。。

一定要让洁认为骏现在所说的,一定会实现。。。

我回来之后,要让你看到不一样的我,但唯一没变的,就是我有一颗爱你的心。。。

希望你珍惜,如果破碎了,我们可能永远什么都不是了。。。嘻嘻^^

还在哦哦吧,哈哈。。。

现在的时间才能让我分析啊,所以你那时跟我说告诉我,你的想法,我想不出就是这样咯。。。

我很迟钝的。。。

每次跟伶玩牌“新张兵”每次都是我输的。。。。。。

早安,我的猪头,嘻嘻。。说说,虽然不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