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整个早上的信息,我的电话还是无动于衷。。。

没心情了,我知道下雨没去了,但你不能找我吗?

算了,每次都是我找你的。。。

包容很重要啊,我还在学习当中啊!

因为我的脾气很冲,所以要多学习忍耐,包容咯。。。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出我的感觉了。。。

原来单恋是这样的哦,到现在我才觉得什么叫累,什么叫爱。。。

以前是我太笨,还年轻,但现在,我知道一点了。。。

我真的很累了,你知道吗?

就算累了,你也不会关心,就算我想要你的关心,你也不会给的,这个就是单恋的痛苦之处。。。

算了,你又不是我什么人,所以不用找我。。。

可是我为什么一直等呢?

我希望的只是你小小的关心,我就会开心了。。。

足够了,我不会贪心的,因为不能贪啊。。。

你的心都不在你自己那里,所以我想要的,我看永远都等不到咯。。。

因为我付出,没得到你一点的关心,真的很伤心啊。。

不是说付出就一定要回报,但我只希望能得到你一点点的关心而已。。。

算了,付出就不需要回报的,最重要的是为你付出,你开心,我付出的才会值得啊。。。

这样我也会开心啊^^


当爱情来了,就怎样也挡不住啊。。。

想要摆脱,能吗?

单恋只有付出,没回报的,是痛苦,还是快乐呢?

如果每一件事都想说有回报的话,那为什么很多人还是沦落街头呢?

这是工作的定义吧。。。


为什么我活着?

至今,我还没找到答案!


这场雨下得我的心好冷好冷哦。。。

我想有你的陪伴哦。。。

但你会吗?不会啊!

真的好想哭,但我还是忍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