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我一听到那个答案时,我的心好痛,好痛啊!

我不希望的答案到最后还是出现了,我

我的新很乱很乱。。。

不知道要等待还是放弃啊!

我好彷徨,好无助哦。。。

一个人的我,能坚持多久呢?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插了一把刀,拔不出来了,就算拔出来了,也会有伤痕的。。。

你,让我感觉什么叫爱,也让我感觉什么叫痛啊!

我也不知道我能为你做什么了。。。

也许我的退出会让开心,我不想打扰你的生活了。。。

你有你爱的人,又有人陪你,让你感觉被爱的感觉。。。

我是时候退出了,因为我好痛苦哦。。。

你有他喜欢就够了,不要太自私。。。

我不会再叫你傻瓜了,还是叫你洁吧。。。

你也不要叫我死小孩,什么一大堆了,就叫骏吧。。。

我希望我会习惯。。。

你给我时间适应,可能我不能适应,又能适应,顺其自然吧。。。

我真的不想再多想了,对你,我应该早就要做好你有男朋友的事实。。。

只是我没准备的,你突然说,有了。。。

那我到底是要等你?还是放弃你?

等我回来的,还算吗?

,应该是不算了吧。。。

我连唯一的希望都没有了,怎么办?

本来我是带着那一丝的希望过的,但现在连一丝的希望也让你带走了。。。

在你面前,才是真正的我啊。。。

我的希望变成了失望,可笑。。。

那一开始你就不要那样告诉我,让我开心那么久。。。

你知道你的一句话能改变我吗?

不是你要当酷仔,是我。。。

一切是我自作多情,对你存着那一点的希望,但最后告诉我,连那一点希望都没有,好难受哦。。。

可恶的雨,下的好冷哦,心慢慢死了,好孤独。。。

我会学习习惯的,因为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可是有你陪的时间让我开心,谢谢你。。。

现在我会一个人走的,不需要陪伴,我行的,哈哈。。。

我会慢慢习惯没有你的日子,没有你的声音,没有你的信息,没有你的陪伴,没有你的消息,没人逗我开心,关于你的一切,都会消失吧。。。

好冷,好冷哦。。。

没有你逗我开心,haiz....

我真的。。。

我因该要学习没有你的日子了。。。

不过我还是会遵守我的承诺的,珍惜现在。。。

过去了,我们就不能像现在这样了。。

批次的关心,鼓励。。。

我愿意把我的心关起来了,我不想再受伤了。。。

没有人能打开了。。。

我要锁紧紧的!

现在我还是要跟你开开心心。。。

洁,现在说爱你,没用了,那就想你咯。。。

我会想你的。。。

你也不会失去我这个朋友,现在才知道自己的身份。。。

我还是一样,我选择等你,如果我回来了,你不是单身,我才会彻底死心。。。

累了,我可以休息了。。。

你幸福的路刚刚起步,加油了,洁,我的朋友。。。

我是铁人二号,哈哈。。。

没事,没事,我不会让你担心的,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