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因为你写,我答应了你会受伤。。。

那就是会答应啦,只是怕我受伤而已。。。

很简单,你答应的话,你会开心的话,我愿意退出你的世界,默默的消失在你的世界。。。

因为如果有他的世界,肯定不需要我的存在吧。。。

如果你们在一起,我绝对不会再想看到你了,因为会痛啊,就像你的感觉一样。。。

你的一句话让我胡思乱想,让我又有失望的念头。。。

我真的分不清,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

看到你写他现在对你很好,本来我是应该开心的,但我的心是不舒服的。。。

可是我又不敢告诉你我的不开心啊。。。

怕你知道我又不开心了,因为我不想让你担心,我只想你开心而已。。。

,我很乱,可是我答应你我会珍惜现在的。。。

所以我一定会做到的。。。

如果你想答应的话,就在我过去之后,因为不想看到。。。

不写了,很痛。。。

接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