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恋爱了,我会失去你吗?”你写过来的时候,我看一下,好难接受哦!

我愣了,不知道要怎样接受啊!

谢谢你对我的坦白。。。

你自己决定吧,如果你恋爱了,为什么还怕失去我?

我还害怕哦,你到底还有什么事是我不知道的,很多吧,随你了。。。

我的心一下子碎了,心好痛好痛哦。。。

本来你说等我回来如果我还喜欢你的话,你就会考虑接受我,我超级高兴的,我就希望我能改变我自己,看来我错了。。。

是我多疑,对不起。。。

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我真的不能描述我现在的心情,我也知道典的痛了,一定更痛。。。

洁,原来他只要说一句我们可以在一起吗?

你就这样了,好,那你接受吧,我祝你幸福。。。

我会躲起来的,让你找不到我的,可是我答应你我会跟你好好的,在我还没过去之前。。。

,我到底要怎么做?等待你,放弃你?

可是我会失去你吗,你说呢?得到他的爱还不够吗?

我知道我不好,对你不好,所以不用考虑我的感受,做你自己想做的吧。。。

毕竟你不是我谁,朋友而已,问我做莫?

为什么你要发过来,我知道你不想隐藏,但你让我知道了,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知道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吗?

痛得无话可说啊!

我现在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痛啊!

你让我唯一的希望都破灭了,本来还很高兴的。。。

我唯一的机会也没了,没了。。。

笨,我本来就没有机会吧,你会看上我吗?就算我再关心你,爱你。。。会吗?

谢谢你让我体会各种感受啊!

也谢谢你让我清楚知道我的世界没有希望这两个字啊!

只有失望,绝望!

可能是我打扰你的生活吧,打乱你生活吧,你生活里不需要我吧。。。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就是在你的世界消失,只会躲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里,祝福你,开心,幸福。。。

我不需要人的关心了,我会关闭我的心了。。。

我希望自己能保护我的底线啊!

我只会支持你,鼓励你,当你的忠实的听众而已。。。


原来在我的世界里没有希望,因为那个希望被你淬灭了。。。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不会等两年的,更不用说考虑我了。。。

你只是想安慰我吧,那就请你不要给我一丝希望。。。

我的希望变成了失望,绝望了。。。

你知道那种感觉吧。。。

又不是你喜欢那个男的要跟你交往,原来你这么随便的哦。。。

原来。。。

算了,你以后的事不要找我,你很自私,得到他的爱,还需要我吗?

你让我的心好乱好乱啊!

因为答应你了,但我会尽量努力陪你的,在这一个月里。。。

用尽我所有的忍耐,陪你知道最后一天。。。

你会不会失去我,我很清楚的告诉你,不会。。。

就算你怎样对我,我还是一样。。。

我只是换另一种方式关心你,保护你,爱你而已。。。

我会躲起来,默默关心你,保护你,爱你的。。。

因为我在你心里已经不重要了。。。

所以我会躲起来,请你不要来找我,打扰我。。。

我只希望你开心,就好,只要让我知道你幸福,快乐,就好了。。。

我好想好想躲起来哦,躲起来啊!

你不需要我就可以不用理我啊,真的。。。

需要再来找我吧,我的手机永远为你而开,就怕你不会找我而已。。。

如果我们真的有不开心的话,我就会离开,慢慢的从你身旁消失啊!

啊!你让我的心很乱啊!

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骂粗话,但我跟你说过要戒了,所以就忍吧。。。

最后祝你幸福,快乐。。。

永远等你,永远爱你的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