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写给娴的信息

我怕他受伤~我很早以前我就什么话都和她说了~
我不相信男生我怕我会让他受伤~
而且我不喜欢他如果和他在一起也不好吧~
没错~他做的我很感动~
每次我受伤,他总用我爱看的长长信息来安慰我~
只是~我不能~
而且他也要出去读书了~
我现在能做只有多陪她~
我怕~
外面世界那么大~
谁不会迷失自己~
加上我不相信男生~
我心里想~如果他念书回来~
他还是喜欢我~
真心的~
我会和他一起~
爱情就是可恨~
现在我觉得好像三角恋~

你怕我受伤?可是已经受伤了,你才说这些,太迟了。。。

你说了,但能改变什么?爱的事实不能改啦。。。

太迟了。。

对啊,这事实,我也懂啊,你不喜欢我。。。

原来,那我不需要你陪啊!

我自己能好好的,不需要你啊!

我承认我会迷失自己啊,但我会让时间证明一切,我对你的心是不会改的。。。

好啊,你觉得三角恋很苦的话,我愿意退出。。。

可是我不想你孤独,寂寞啊。。。

洁,如果你想我退出的话,我以后就不会打扰你的生活了。。。

毕竟我还没真正的了解你,因为你总是不打开心门,所以。。。

haiz...我会等你,你会等我吗?答案,不会。。。哈哈。。。

祝你幸福,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